玄月拾一

【德云社】亲你一下会传染吗

春天了


角儿们也可以感冒了是不是


反正有人照顾


所以单身狗不配感冒


没捎带谁就说你呢秦霄贤


勿上升




*


【九辫】


“小哥哥我跟你说,杨九郎今天骂我!我都感冒了他还这么凶!这些捧哏的就没一个好东西!我不就是少穿了点衣服吗,春天感冒不正常吗!他凶我!他怎么敢!”张云雷气呼呼的跟电话那头抱怨。


“他怎么骂你了?不应该啊。”孟鹤堂想想平日里这俩人的相处,又出去看看太阳,没从西边出来啊?


“他说我傻!说我不爱惜自己!你看他多凶啊!”


“……”是,他超凶。


听见杨九郎进门的声音,张云雷忙把电话挂了,乖乖巧巧的把被子拉上来躺好,眨巴眨巴眼睛,还试图把眼睛里的小星星放出来勾引杨九郎。


“……唉,磊磊你算了吧,不可能让你出去的,你就搁家里好好休息,也正好放个假。”


“……哦。”翻个身不看他。


杨九郎最见不得他这副委屈模样,只想好好的宠着要什么都给,却又得让人长长记性。


“别生气了,嗯?还不是赖你自个儿不好好穿衣服还喝冰奶茶,”杨九郎低下头去亲了亲他角儿的额头,“我给你熬了红豆粥,还买了楼下那家葱油饼,你这两天吃点清淡的啊。”


“……红豆粥甜吗?”


“放糖了,起来喝点吧。”



没你甜——来自张云雷/杨九郎。




【良堂】


这边挂了电话的孟鹤堂长叹了一口气。


同样是感冒了,为什么小妖精就有人忙里忙外心疼的不行,自己却要在这里吃狗粮?


想想今天早上,九良听见自己打了几个喷嚏,还半开玩笑的说了一句“先生理我远点别传染给我。”


小孩儿真是,也不懂照顾人。


知道自己生病了反倒早早的就出门去了,说是见一个朋友,什么朋友啊,能有我重要吗?


好不容易找到了几片还没过期的药,就着温水就吃下去准备睡一觉,不想这一天天的糟心事儿了。


“先生,开门。”


伸手接过来周九良拎着的东西,是一小包纸抱着的工工整整的药材。“我问我同学要的,喝三天管好,我去给你煎去。”




【龙龄】


“起床了老大,很晚了。”


与舞台上不同,台下的王九龙对张九龄走的是忠犬贤惠风,他的目标是成为杨九郎那样的男朋友。


……人家那是天赋,你还是有差距。


“不想起,头好痛啊……”张九龄揉揉自己的头发。王九龙伸手把人搂过来,就听见人连着咳嗽几声,声音也哑了。


“叫你昨天看球要盖着被子,这下好了感冒了吧。”王九龙无奈的把人放下,接了一杯温水一点点的喂,还上去吻掉了顺着流下来的一点儿水。


“离我远点别传染了……被子哪有你抱着热乎。”


“那你就一直抱着呗。”王九龙轻轻的笑了,问,“早上还是吃一点,三明治怎么样?”


“不要生菜,加三片培根谢谢。”张九龄调笑着接了一句。


“感冒了怎么吃这些,没营养。就鸡蛋生菜三明治!”


“我不!不要生菜!”张九龄声音因为感冒并没有什么威慑力,把王九龙逗开心了,“那你亲我一口我考虑一下。”


刚想直接凑上去的张九龄愣了一下,“我俩这传染的概率有多大?”


“试试不就知道了。”




【祥林】


阎鹤祥把偷偷跑到阳台上的少爷抱回来,用毛毯把人里三层外三层的裹好放着。


“消停点儿吧少爷,”阎鹤祥捏着他的小脸,“您这感冒没好就别想着出去玩知道吗。”


“诶呦这又不怪我,要不是那天九龄过来找我,我能感冒吗?看我不找他算账!”


“那也是你,非要拉着人家一起午睡,怪得了谁啊少爷。”阎鹤祥把药冲好递给他,“快喝,我看着你,可不准倒了。”


“这个一闻就好难喝啊,我不要~”郭麒麟试图萌混过关。


“快点吧,喝了好得快。要是让师父知道我这太子妃当的不合格,下令换了我,你不得难受半天啊。”


“我喝就是了,哼。”


“诶,真乖。”




【金东】


“我告诉你离我远点啊,”李鹤东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看着谢金,那气势,我们根本分辨不出病着的是谁。


“辫儿家的红豆粥,小孟的草药,王九龙的三明治我都给你弄来了,说治感冒有奇效,你试试吗~”


“我不。这都什么玩意儿?”李鹤东嫌弃的看了一眼,“你还不如给我冲杯黑糖水。”


“那不是女孩子喝的吗?”


“滚!叫你去你就去!磨磨唧唧的。”


“糖水好了,趁热。”


“太甜。”


“换一杯?”


“……不用了,就这挺好。”



【贤话】


“我感冒了!”


“那是你骑摩托穿短袖,关我什么事。”


“还不是你亲我!传染了吧!”


话筒不知道,不关话筒的事。

评论(3)

热度(275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